偶爾,在那之後、他還是稍稍感到窒息似的幸福。
        也許也許也許也許,還有一些令人疲憊的狂瀾、以及。
        執著在......。

        銀時不明白,很多事啊,例如:為何自己總是作壁上觀著。
        或者是,現在所發生的事。
        「銀時,張開嘴。」
        「嗯嗯......」不等銀時的答覆,高杉逕自將手指伸進銀時的口中翻攪著,逗弄那柔軟的舌葉,唾液在唇瓣開闔間悄然流下。
        黏膩的呻吟帶著濃濃的鼻音從姣好的唇形吐露,銀時血色的眸子泛起濕潤的霧氣,水光瀲灩。一邊觸碰著身下的手似是搔癢、似是撫摸,有意無意地破壞銀時所剩不多的意識。
        好熱......
        銀時努力分出一點點腦細胞回想著,怎麼會這樣呢?
        明明只是一起吃頓飯而已啊。
        真是的,高杉這個大變態。

        「啊......嗚嗚唔!」咬唇的舉動無法阻止聲音的流洩,被觸摸的感覺愈來愈明顯了,那裡被突然握緊的快感刺激得銀時哀叫出聲,連腿間都酥麻了起來。
        銀時覺得自己即將要被這炙人的熱度吞噬殆盡了。
        狠狠瞪了一眼那個在他身上肆虐、帶給他無盡折磨和快感之人,然而在情慾的薰陶之下,這瞪眼只化為嬌嗔,惹來高杉更肆無忌憚的撫觸罷了。
        「哈啊啊......嗚呼。」當充滿繭子的手掌擦過鈴口時,腰像是觸電似的大力彈跳了一下,銀時的手緊緊拽著高杉岔開的浴衣,咬著牙,因太過衝擊的快感,銀時的雙眼再度蓄滿了淚水。
        只是觸碰而已,為什麼會這麼舒服呢?
        銀時的頭輕輕靠上高杉寬厚的肩膀。
        「已經不行了嗎......?真是沒用啊,銀時。我還想讓你更舒服呢......」高杉抽出了放入銀時口中的兩根指頭,打算轉移陣地。
        「你......會不會太囂張了一點啊!把阿銀當成什麼了......」聽見這話的銀時不由得紅了臉頰。
        報復性的咬了高杉的肩好幾口,節制地在見紅之前停下,銀時滿意地舔舐著咬得通紅的傷口,「當心我把肉咬下來啊。」
        高杉瞇起眼,勾著一抹邪魅的笑,快意在唇邊散開,他輕輕撫摸銀時背部優美的線條,以指腹刮搔著。
        銀時過於纖細的腰肢一陣戰慄,高杉嘴角勾起的幅度愈發高昂。
        多麼美麗啊,他的銀時。
        你怎麼能如此令我著迷,我的白夜叉。
        高杉不禁喃喃道,「啊......咬吧,銀時。把它吃下肚,全部,將它一點也不剩地吞下吧......當你吃下我的心臟時,我們就永遠地融合了。
        我的靈魂......也是屬於你的。我的銀時......」
        銀時渾身ㄧ震。
        啊啊......是的,如果我們能永遠在一起的話......
        就連我們的靈魂,也交融在一起,我們的身軀、心思和意念......
        我是屬於你的啊......
        比『我愛你』這種淺而表面的東西還要更加地......
        如果連靈魂也完全屬於你的話,我不再仰望天空也可以了。
        高杉深厚而危險的氣息濃烈的像是要將他絞碎似的,讓他的心臟陣陣疼痛,又像擁抱緊緊圍繞著他,使他如溺水般窒息的苦楚。
        但他依然......
        「聽見了嗎?銀時......我啊,是多麼地、執著於你。」背上傳來的是濡濕的感覺和嘖嘖的親吻聲,高杉的手從腋下穿過並攫住銀時胸前小巧的乳尖,同時另一隻手也不忘給予下身更多的刺激。
        輾轉,捻下。
        粉嫩玲瓏的果實在他手中愛撫下熟透,染上豔麗的色澤。高杉細膩地搓揉著兩粒精緻的金玉圓丸,恰如將當中蘊含的甜美汁液都給擠出來。
        「嗯啊......!高、杉,那裡......別碰啊啊......!」
        高杉的手冰冰涼涼的,長年練劍的手長著粗繭,緩緩摩擦的感覺同時給予兩邊最直接的快感。
        「嗯?那裡......是哪裡呢?銀時,不說清楚我是不會知道的啊。」高杉輕聲哼了哼,手更是不安分了起來。
      與行動不符的是,高杉的眼光溫柔而堅定,凝視著銀時的深情比大海更加深邃,眼中的漩渦宛如懷中之人是貝殼中最為盈潤美麗的珍珠。
      「啊啊......不行、不要了......」一邊細細感受著莖柱上突突跳動的脈絡,一邊按壓著那可愛的小洞,噗滋噗滋的水聲挑逗著銀時敏銳的聽覺。
        腰部早已酥軟了下來,唇再一次地被奪走,在口中翻攪的肉塊充滿掠奪氣息地捕捉著他的吻,多麼柔情蜜意。
        高杉的吻由上而下輾轉至鎖骨,精巧的骨架被細膩的肌膚包裹,顯得立體且性感。
        細碎的親吻如盛夏的紅莓,佈落在白皙的肩胛上,甜膩地相得益彰。
        「嗯......啊!」已經要到達頂峰了,高杉的那雙手總是能夠給予他極致的歡愉,一定會很舒服吧。
銀時這麼想著。
        一想到待會瀕死般舒暢的高潮,銀時激動得連腳趾都捲曲了,頭首昂起,在下巴與脖子之間劃出了優美的曲線。
        銀時的腰肢輕盈地扭動著,並沒有淫蕩之感,反而更添純潔,銀時整個人都因著那靈動,有如天使。
        是的,銀時就是他的救贖。
        不管世界多麼黑闇,不管這世間再怎麼墮落,就連ㄧ丁點都無法染指白夜叉的純真。
        縱使砍殺無數天人,白夜叉依舊沒有霑上任何鮮血。
        這是何等美麗啊,他的軀體、他的靈魂,所有人都想得到的美麗,都已盡收高杉之眼。
        那單眼,承載了對白夜叉無盡的愛情。
        『我愛你。』
        「呀啊......!」銀時閉上了泛淚的赤眸,等待著高潮的來臨,「哈啊......嗚!」
        然而,想像中的歡暢並沒有到來,銀時的身軀都繃緊了。
        「嗚、嗚......為、為什麼......」蓄滿的淚水落了下,濡濕了陶瓷般的臉頰,被強制頓止的磨人快感在全身亂竄,淚水一發不可收拾。
        「等等,我們一起。」
        高杉陰濕混濁的聲線竄上腦袋,打了個激靈。
        銀時昂起頭,在感受到炙熱的東西衝入身體的瞬間,併射出來。
        「高杉......啊啊......」
        淚水很濕熱,連帶地心也上升了溫度。

        『哪裡才是你停泊的地方呢?』你總是在離開時把我的驕傲一併帶走,而再也找不到過去的方向。
        『問這什麼傻問?你在哪我當然就在哪啊。』他像是愣住了,這麼回答。
        『……。』
        嗯,說的也是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